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申请可以开通哪些不同功能?

2023-07-05云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400电话,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现在很多企业都会进行400电话申请,一方面是因为400电话是一个企业的身份象征,也证明了企业的能力;另一方面就是因为400电话的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实用性有保障,开通了对应的功能之后直接就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具体400电话可以提供哪些方面的功能呢?


1、记录顾客信息情况

毕竟现在信息时代,我们如果能够掌握客源的具体情况,那么数据上分析和一些营销策略的改变也同样都是有保障的。因为现在400电话申请的时候,就直接可以开通云系统,这样就可以记录好每一个来电的顾客信息和业务沟通情况,客服也都是可以自行记录好沟通的一些问题等,这样相关数据就可以直接保存到云端。公司可以进行相关的协同调配,还有后续的一些业务跟进等。

2、智能来电弹屏

这个功能其实还是非常方便的,每一个顾客来电之后相关的号码、区域,是否有历史记录等也都是直接会显示出来,业务信息的情况各个客服人员也可以自行调取。这样就可以提升客服的工作效率,日常工作方便又有保障,还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沟通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3、企业欢迎词

在完成400电话申请后,其实我们也可以上传企业的欢迎词或者是彩铃等,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定制企业的相关信息。比如产品介绍、企业文化等等。

4、语音导航功能

因为很多企业的基础咨询可以提前设定好,所以直接通过400电话来设定一个合适的语音导航菜单即可。这样后续的使用很方便,来电者是可以通过语音导航直接进入到不同的页面中,然后统一进行设定和应用即可。可以自行通过后台来进行菜单内容的设定,这样也可以规范400电话的正确使用,还可以减少一些人工的工作量。

5、一号多线

所以很多企业会选择400电话申请,其实也都是为了能够保证一号多线,这样就可以直接进行多个客服同时在线接听电话等。而且企业是可以随时修改转接电话号码,可以直接转接到手机号中,也可以转接到不同的座机上。

其实现在400电话申请还是很方便的,而且400电话的功能也在逐步提升。只需要与正规的平台来进行合作,随时都能够申请属于自己的400电话,基本上三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完成开通。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