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开通400电话有哪些意义?

2023-06-28云服务
400电话是企业的宣传窗口,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开通400电话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
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社会,办理400电话已经成为了企业的普遍需求, 400电话是企业的宣传窗口,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开通400电话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

400电话是一种主被叫分摊业务,即主叫承担市话接入费,被叫承担所有来电接听费用。客户所有类型电话呼入只需支付本地市话费,企业为用户分摊话费,充分体现了企业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400电话支持同时绑定多部电话,一号多机,相当于总机功能。绑定电话可以随时更换,公司地址变更或者产生员工流动,都不会影响400电话的使用。


公司只需将绑定的实体电话号码更换(座机、手机)即可,客户依然可以照常拨打,企业节省了很多重新宣传的时间和费用,客户只要记住一个400电话号就能找到公司。

400电话接听可以智能转换,避免客户资源流失。比如上班时间转到固话上,下班转到手机上。第一个电话无人接听,设置指定时间转接到第二个电话上,以防漏接,错失客户。同时400电话可以实时查询来电记录,查看详细的来电时间、来电区域、来电时长数据,为广告投放效果分析提供依据。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