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怎么收费?收费标准如何?

2022-10-11云服务
对于400电话的费用,相信很多企业在办理的时候都比较关注,申请费用多少,通话资费又是多少呢?
对于400电话的费用,相信很多企业在办理的时候都比较关注,申请费用多少,通话资费又是多少呢?

这里需要注意一下,400电话的办理渠道包括运营商和服务商两种,由于运营商办理费用高,时间长,资源匮乏,售后没保障,所以在服务商办理会更加划算,不过企业需要选择一家靠谱的才行。

服务商办理400电话,企业只需要预存话费就可以申请开通,预存多少与企业所选的套餐有关,一般套餐价格多少,就需要预存多少话费。而且没有其他费用,号码也是免费选的,不过只能在套餐对应的号码表中进行选择。

在通话费用上,企业接听费用也和所选的套餐有很大关系,一般套餐价格越高,通话资费越低,而且没有长途费用。

可以看出,400电话的费用与套餐有很大关系,对于企业而言,并非是套餐价格越高越好,企业需要结合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这样办理下来性价比才会更高。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