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办理400电话需要什么手续?

2022-10-19云服务
申请流程及其手续,选择号码,进入400选号中心进行挑选或点击400电话客服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申请流程及其手续,选择号码,进入400选号中心进行挑选或点击400电话客服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当选择好了号码之后可以联系客服,预占中意号码,选择套容,套容选择可以根据企业的话务量来决定,价格高的套容,提供更优重的资费,

签订合同,选定号码和资费套餐后,即可签订400电话协议。提交资料,400电话合作协议和400电话受理单双方

签字盖章后,请提供申请400电话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供备案,预付费用。依据400电话合

作协议约定的400电话资费套餐,向400电话受理中心预付套餐费用。等待开通。

普通号码一般1个工作日即可开通,特殊号码需要3到7个工作日方可开通。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