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使用指南来了!

2022-11-03云服务
嗨!开通400电话的伙伴们,你们在使用400电话的过程中是不是有遇到以下情况。
嗨!开通400电话的伙伴们,你们在使用400电话的过程中是不是有遇到以下情况:

来电客户数量增加了,原有绑定的分机数量不够用;

原有员工离职了,可是他曾经使用的分机号如何删减和替换;

每隔一段时间,公司就有新的宣传项目,400电话彩铃如何制作和更新;

如果在使用400电话的过程中,有新的服务需求如何增添和使用新的功能;

400电话之所以被企业青睐,重要原因之一就是400管理平台操作方便快捷,400电话的很多功能都可以由企业自由设置和使用。就比如以上我们提到的诸多情况,企业都可以灵活操作解决问题。

01

绑定分机太多怎么办?


400电话绑定分机,可以绑定座机号码,也可以绑定手机号码,绑定号码还无上限。关键是,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来电数量,随时在400电话智能后台增添、减少对应的分机绑定量,随时增减,随时生效。


当然啦,在400电话的使用过程中,无论您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之找我们的客服小哥哥/小姐姐,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
 
开通400电话,只是拥有优质话务服务的第一步。学会使用400电话的功能,才能让400电话为企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