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功能那么多,我该怎么选?

2022-11-03云服务
一位刚开通400电话的朋友向我抱怨:“400电话功能太多了,个个儿看着都想用,款款看着都喜欢。企业目前规模小,选得我眼花缭乱,不知到底开哪些功能更好。”
一位刚开通400电话的朋友向我抱怨:“400电话功能太多了,个个儿看着都想用,款款看着都喜欢。企业目前规模小,选得我眼花缭乱,不知到底开哪些功能更好。”

其实,只要从整体把握实际需求,再从细节入手,就能很快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功能。

首先,整体把握。400电话功能分两类,免费功能和增值功能。

第一类

免费功能


400电话很多实用的功能,只要开通400号码就可以免费供企业使用。比如,可免费绑定200+个分机、客户来电接听顺序、区域、时间设置、立即接听(将来电客户接听等待时间延长至3分钟)等……

这些功能,大多数开通400电话的伙伴们都会使用。

第二类

增值功能


01、语音类增值功能。

比如公告彩铃、七炫彩铃等彩铃功能,语音导航、来电播报工号、留言信箱、满意度评价等特色功能。

400电话的每一段语音,都是企业的有声名片。比如彩铃,就可以用个性语音来代替传统“嘟”“嘟”音,缓解客户等候期间的焦虑情绪,同时植入企业的文化、产品、理念,为企业提供一个营销宣传的好窗口。

语音录制怎么做?

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您提供需求和内容,我们专业的录音、配音、后期制作团队,轻松快速帮您实现。

02、短信类增值功能。

短信相关功能,在400电话为客户服务过程中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当企业出现话务繁忙或有事情耽搁,无法及时接听客户来电,400电话的漏电提醒短信可以给主被叫双方发送短信,提醒主叫耐心等待回电,提醒被叫及时跟进回电,让企业不轻易错失客户……

当企业希望在通话结束挂机后给客户挂机问候时……400电话的挂机短信功能会自动发送对应的短信到对应客户的手机上,品牌再次彰显。

400电话的短信功能,具有发送及时、速度快、成功率高的特点。满足企业想更贴心地为客户服务的需求。

03、其他各类实用功能。

相信大多数企业听过400电话这些实用的功能,比如:

通话录音,全程记录来电客户的通话内容,记录通话关键信息,保障客户和企业的正当权益。

电话会议,400企业可设置一个会议密码,可实现多个主叫同时呼入进行群聊会议。

留言信箱,在400电话无人接听、遇忙、非工作时间时,将有彩铃提示如:您好!目前线路正忙,请您在嘀声后留言,管理后台将会记录每一条留言信息。企业可在后台自助查询下载留言,客户需求不易疏漏,服务更精细。

……


这些增值功能,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使用需求,开通400电话的企业可以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和实际需求选择使用。

如果您还没有开通400电话,那就赶紧联系客户经理选购靓号吧!400电话众多炫彩实用的功能,等您来!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