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办理400电话难不难?可以怎么办理?

2022-11-28云服务
老百姓常以为400电话都是大公司才会有的号码,如果是座机或手机电话那肯定是小公司。在大多数情况下,不是400号码他们都不会去拨打,所以为了防止出现这种问题,很多公司都会选择400电话办理。
老百姓常以为400电话都是大公司才会有的号码,如果是座机或手机电话那肯定是小公司。在大多数情况下,不是400号码他们都不会去拨打,所以为了防止出现这种问题,很多公司都会选择400电话办理。那么,现在大家就会提出问题了,目前办理400电话号码是不是很难?现在又有哪些方法可以办理400电话?


1、400电话办理早就变简单了

如果是过去的话,一般公司想要办理一个400电话号码的确很难,因为以前要办理400电话是需要审核企业资产的,只有公司的资产超过一百万的时候才能申请到,仅仅是这个要求,就已经让大多数企业无法办理了,关键还是因为400电话能够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和特权在当时是相当突出的。

但是现在400电话办理可以说早已变得相当轻松了。主要是现在大家人手都有一台手机了,能够享受的特权和400电话基本一样,所以你可以明显感受得到400电话办理的门槛已经降低了很多。当然这不代表400电话就没有任何作用了。比如400电话还是能够实现一对多的多线程特权,这是座机和手机都没有办法实现的,因为这是400电话所特有的功能,只有在办理了400电话之后才能实现,另外现在对公司资产的鉴定程度也大大减弱。

2、400电话办理可以找谁

在过去如果企业想要办理400电话的话,那么都是要到中国电信去办理的,而且审核的条件也是非常高的,基本上很难办理下来。尽管当下的审核标准有所降低,但是如果还是到电信、移动或者是联通这三大运营商那里去申请的话,大概率还是不会通过的,因为三大运营商的审核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如果还是想成功完成400电话办理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代理商来办理,这样一来不需要通过三大运营商就可以轻松申请到400电话,并且整个流程也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提供相应的资质证件就可以了。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来看,尽管现在400电话办理看起来还是比较复杂,但现在已经把权限下放到了第三方代理对机构,也就是说降低了办理的门槛,所以如果企业想要申请办理400电话可以直接找这些第三方机构,他们会帮你全部都搞定,企业基本上不需要安排专人去办理这项业务。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