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怎么打?收费吗?好用吗

2022-11-29云服务
400电话怎么打?400电话应该用什么设备拨打?400电话可以在国外拨打吗?
400电话怎么打?400电话应该用什么设备拨打?400电话可以在国外拨打吗?

400电话是一种被称为共享业务,即被称为承担市政电话接入费,被称为承担所有电话接听费。拨打400个电话,直接输入所有400个号码,等待语音提示。


拨打400电话的设备

400电话是专门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统一号码的虚拟电话总机。所有拨打400总机号码的电话号码均转到预设的固定电话、手机或呼叫中心专线。同样,拨打400电话的手机和固定电话也可以直接拨打,无需添加区号前缀。拨号方只需支付市场电话费,无需支付长途费。

随着近年来400电话的发展,已成为企业通信工具的首选。400电话可以给企业和消费者带来很多好处。400电话对企业有用,个人无法处理。

400电话可以提升企业形象,塑造企业外部形象,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400个电话是网络虚拟电话,所以在安装时,完全不需要任何硬件设施,只需要绑定企业名称的固定电话或手机号码,安装非常方便。

而且400电话可以保证永远不会占线,这主要取决于400电话最多可以绑定2000台分机。客户接入400电话后,系统会自动转到空闲分机,让客户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最后400电话采用的收费模式也不同于传统电话,使用传统电话产生的通话费完全由企业承担。

对于消费者来说,400电话是全国统一通用的。因此,无论在中国哪里拨打,都不需要拨打区号。您只需按原号码拨打即可访问。此外,400电话还支持手机、固话、小灵通等多种通信拨打。以上两点对消费者非常方便。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