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为什么只能接听?

2023-01-16云服务
400电话是一个10位数的虚拟号码,只能接听,不能呼叫。
400电话是一个10位数的虚拟号码,只能接听,不能呼叫。


为什么?让我们简单解释一下:

1、传统的电话可以接听或呼出,这导致在安装电话时需要设置物理线路,如拉电线,这导致企业因办公线路问题无法拨打电话,无法安装更多电话的困境。400电话的推出正是针对这个问题,因此有必要通过不使用物理线路来解决企业的痛点,因此通过绑定和通过呼叫转移表挂断电话来接听是不可避免的。

因为它与物理线路不符,所以你不能在外面打电话或拨号。

2、由于400电话是企业服务电话,在推出之初就发生了一些违法事件。为了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400电话不允许通过其他技术进行外呼。

3、由于外呼不是企业的痛点,企业联系客户的方式多种多样,统一的企业号码是为客户提供长期服务所必需的,所以400电话只能接听,不能外呼。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