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收费标准有知道的吗?

2023-01-30云服务
当许多企业处理400电话时,他们无疑最关心的是成本,例如办理电话的成本,以及通话费用。
当许多企业处理400电话时,他们无疑最关心的是成本,例如办理电话的成本,以及通话费用。


大多数企业在开通400电话时,会选择在服务提供商处申请,这不仅效率更高,而且成本更低,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企业的需求。

服务供应商可以通过预先储存手机费用来开通服务。号码可以免费选择,并且没有其他费用。预存电话费的号码主要根据企业选择的套餐确定。有数百个包裹和数万个包裹。企业只需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套餐即可。当然,也支持自定义套餐。此外,应该指出,尽管号码是免费的,但它不是可选的。它与套餐绑定。套餐价格越高,号码质量越好。选择套餐后,企业需要在相应列表中选择号码。

400电话采用双向收费模式,即用户来电和企业接听,两者都需要付费,但双方的支付标准不同。用户呼叫城市电话并收取费用,而企业应答与套餐相关。套餐价格越高,通话费越低,而且两者都没有长途费。

对于企业来说,服务提供商的400电话应用程序非常经济划算,但企业必须在办理之前找到可靠的服务提供商。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