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申请都有哪些作用?

2023-01-30云服务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400电话的功能和作用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它并非是简单的一个客服电话,一起来看看,400电话到底有什么作用。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400电话的功能和作用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它并非是简单的一个客服电话,一起来看看,400电话到底有什么作用。


首先,400电话是企业的专属客服电话,只有具备正规营业执照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才可以申请开通,所以,400号码可以代表企业,安全性更高,能够有效的增加企业的信誉度,并为企业树立安全可靠的外在形象。

其次,400电话是虚拟号码,通过绑定手机或固话来实现接听,绑定的号码没有数量限制,所以具有不占线的优势。而且,400电话是全国号码,没有地区划分,对于服务全国客户的企业而言,400电话无疑更合适。再者,400电话是双向收费的模式,能够为企业节省很多通信成本,性价比更高。

最后,400电话的功能很多,通话录音,工号播报,满意度评分,来电分析,语音导航等等,能够很好的增加用户咨询体验,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促进企业营销,方便客户管理等等,在多个方面都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所以说,企业开通400电话后,并非是拥有一个客服电话这么简单,还能够通过400电话来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