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网站建设的两种基本类型包括?展示型网站还是营销型网站!

2023-02-07云服务
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利用互联网在信息收集、加工、处理、传输、检索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搭建网站,整合文字、图像、声音、视频等。
随着互联网信息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利用互联网在信息收集、加工、处理、传输、检索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搭建网站,整合文字、图像、声音、视频等。让企业信息更好的传播。在实际的网站建设中,网站的类型越来越多样化。网站建设应该是展示型网站还是营销型网站?我们可以通过对比两类网站来分析。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大家自然都想选择一个有营销功能的网站,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这种类型的网站。从网站建设的技术角度来说,由于展示型网站的主要目标是满足浏览需求,所以设计和建设会把网站做得很漂亮,页面上会使用更多的FLASH动画和大量的图片;营销网站的主要目的是在后期优化过程中提高搜索引擎的排名。

所以在设计中会更多的使用静态HTML页面,尽可能的扁平化网站的目录结构,促进蜘蛛抓取。显然,后者在实际操作中比前者更难。所以根据网站类型和功能的不同,适用的企业也不同。学校、医院、政府部门、成长型企业等网站的建立主要是为了提供信息、展示自己的风采,完全没有必要盲目跟风建立营销网站,而传统的加工生产企业更适合建立营销网站。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