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de域名怎么样?如何注册?

2023-03-20云服务
今日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de域名后缀,也是一个国家域名,跟我们之前介绍的很多国别域名一样,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具体介绍下。
今日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de域名后缀,也是一个国家域名,跟我们之前介绍的很多国别域名一样,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具体介绍下。

1、de域名后缀怎么样?

.de是德国国家和地区顶级域的域名,由位于多特蒙德大学的德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负责管理,.de下的所有域名都要在DENIC登记造册。de域名是国别顶级域名,也是最受欢迎的热门域名之一。

2、de域名注册有什么规则吗?

①对注册.de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

②域名申请人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德国地址。申请.de域名时,必须提交德国境内机构或个人的联系方式(如邮寄地址、居住地、邮政信箱号码等)。

③de域名的注册规则:最低3个字符,最多63个字符。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等),"-"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3、为什么要注册de域名后缀?

注册de域名的用户主要是个人、企业和机构。德国是欧洲经济中心,经济发达,德国企业很注重品牌域名的保护,注册de域名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润。

以上就是有关de域名后缀怎么样?的详细介绍了,大家有需要,可以去注册该类域名。

若想了解域名注册的问题,可拨打电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