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云服务

云服务

400电话收费不?

2023-07-21云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400电话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收费的。

个人使用的手机号业务,经常也会有运营商宣传免费,但免费的也只是首月,或者是使用的前几个月,后面持续使用还是要缴纳话费,400电话也是通信业务,持续使用当然是需要收费的,只不过资费有高有低。

400电话在网上服务商办理,没有手续费、开户费、低消等收费项目,所以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讲,办理是免费的,只是后期使用是收费的,持续使用的话费按照办理时选择的套餐内通话资费进行扣除,企业可以随时在400后台拉取话单详情查看。

服务商一般是将号码和套餐组合,号码越好,套餐资费越高,每分钟通话资费越便宜,这种的更适合日常话务量大、更追求企业形象的企业,如果企业日常话务量不是很多的话可以选择套餐资费低的,然后在对应号码表内选择号码,对企业来说性价比更高。

总的来说,企业办理400电话选择套餐时,一定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准,不可随意选择,这样可能会造成企业资源的浪费。

如有需要可拨打下方热线或扫描二维码添加我们的人工客服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