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运营,客群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受到关注!

2022-07-15私域流量
现如今,随着渠道多元化的日益严重,各个品牌商商家都开始着手搭建属于自己的私域平台,以求在当下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增强自身的抗风险能力和手段。
现如今,随着渠道多元化的日益严重,各个品牌商商家都开始着手搭建属于自己的私域平台,以求在当下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增强自身的抗风险能力和手段。特别是在私域运营方面,很多商家已经将私域流量的布局列为重中之重。


而说到私域,那就不得不提客群的概念!首先客群,就是通过公域流量产生的一批关注商家的客户。而这些客户通常都具备相同的特征,例如男性客群、上海地区的客群等。

从广义上来讲,任何一个商家的集合都可以构成一个群体,可以按照属性的不同进行相应的划分,例如客户的集合就是客户群、商家的集合就是商户群、产品的集合是产品群。为了便于理解和讨论,此处我们假设:以客群为主。


和关键词标签一样,客群也是一种带着特定关键词标签的数据流量,但于关键词标签不一样,关键词标签的群体主要是通过公域进行获得,形式非常广泛,同时也可以应用到多个商业场景中去,而客群则恰恰相反,大部分客群都是和特定相关的业务场景有着直接关系的。其二,客群是可以直接抵达和触发的流量,但是关键词标签标签群体则必须通过各种形式的筛选进而抵达

所以客群在商家眼里更多的是看作成精准的流量,而关键词标签流量则更多的看成有可能发展成为客户的潜在消费群体。同时客群作为精准流量,客群可以为商家提供源源不断的进行充能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客群裂变的形式进行转介绍,从而反哺客群。而商家作为受益者也会从中变相性的给予自己客群长期的优惠及好处,毕竟要想行业要想长期的发展。维护属于自己的客群将自己的客群做大,才是真正的长久可持续发展的根源!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