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

在存量竞争时代,私域流量运营,如何打破营销壁垒?

2022-06-24私域流量
如今,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长速度放缓,中国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即将见底。在流量红利快结束的现在,公域流量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并且稳定性差,而私域流量的概念开始流行,营销市场正式进入了存量竞争阶段。
如今,移动互联网流量增长速度放缓,中国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即将见底。在流量红利快结束的现在,公域流量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并且稳定性差,而私域流量的概念开始流行,营销市场正式进入了存量竞争阶段。

很多企业纷纷开始做私域流量,有人说,私域流量就是下一个风口,是新的流量红利。那么,企业该如何运营私域流量?

运营私域流量可以分为五个步骤:流量引入、流量运营、交易转化、分享裂变、老客复购 。


1、流量引入

通过SEM、信息流广告引入流量,亦或是通过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形式带来流量。

2、流量运营

将流量从公域平台引入私域流量池之后,需要持续运营,不断挖掘用户价值。一般通过三个运维度,分别是内容运营、活动运营和数据化运营。内容运营包括公众号运营,社群互动、视频内容运营等,活动运营包括直播、促销、拼团、线下等活动方式,数据化运营指的是精细化管理用户,对用户进行分类、打标签、分层管理。

3、交易转化

私域流量的玩法中,一般是通过内容来建立人设,以此快速传递信任。接着,通过活动的方式让用户低价体验甚至免费体验产品,从而产生持续复购的可能。


4、分享裂变

提到“私域”就不得不提裂变,如果说公域平台的获客成本是100块,那么只要让这些用户分享一下,发生裂变,企业的获客成本就能降低为50块。通过客源佳crm精准用户推荐,企业可以有效降低获客成本。

5、老客复购

关于私域流量运营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很多人误认为私域流量运营就是要不断给用户发送促销活动,其实,这很容易让用户反感,非常不利于后期转化 。正确的方法,是通过会员体系,对用户进行打标签、分层管理,判断了用户的意向度之后,在进行精准营销,大大提升成单率。

在流量存量竞争的时代,新用户增长已经看得到天花板,这就更需要不断挖掘老用户的价值,而私域流量运营可以帮助企业打破营销壁垒,时代在进步,掌握私域流量运营技巧,是未来企业必须重视的战术打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