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运营培训

运营培训

抖音:抖一抖找朋友,你用上了吗?

2021-06-09运营培训
最近抖音平台上热搜榜的排名第一的抖一抖找朋友大家注意到了吗?打开抖音抖一抖,就能轻松发现身边同时抖一抖的朋友,其实就跟微信的“摇一摇”是差不多的,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小伙伴们跟着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近抖音平台上热搜榜的排名第一的抖一抖找朋友大家注意到了吗?打开抖音抖一抖,就能轻松发现身边同时抖一抖的朋友,其实就跟微信的“摇一摇”是差不多的,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小伙伴们跟着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项活动是抖音官方推出的,我们在抖动手机的的同时可以找到跟我们一同抖动的附近人,关注抖出的朋友还有一元蛋挞卷、五一快乐桶卷和dou+福利赠送哦
 
具体来说,在刷抖音时,晃动一下手机,抖音顶部会出现一个条幅,“抖一抖,找到附近同时抖手机的朋友”,点击进入后的界面显示“身边同时抖一抖的朋友将会出现在这里”如果和朋友近距离抖一抖没有发现对方的话,建议打开定位设置后再尝试下。由于是偶然性,相比于熟人之间的拘束,这种玩法下建立的社交更加随意、轻松,适合大部分人使用
 
而它与微信的区别就在于微信中的“摇一摇”功能能摇到千里之外跟你同时摇动手机的人,而抖音平台上的“抖一抖”功能只能抖到附近跟你同时抖动手机的人
 
该活动通过关注跟你一同抖出的附近人,用户抖一抖手机,即可马上获知周边信息,随时发现感兴趣的店,即时和商户互动,获取优惠、进行评价等,线下和线上的体验同时进行。可以随机获得官方送出的福利,每天至多可获得5张肯德基优惠券和2张DOU+视频加热券,共计最多获得七张优惠券。
 
而领取的优惠卷的使用方式:获得肯德基优惠券后,优惠券会自动领取到你的钱包,你需要在抖音进入“肯德基旗舰店”小店。购买对应的商品兑换券后,按使用规则到店使用。
 
在4月26到5月5期间,大家都可以通过抖一抖找朋友参与其活动。大家想要美食的,想要流量助推的抓紧行动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