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包装品牌策划 | 纸箱包装设计的方法与原则!

2023-03-31品牌策划
依据科学原理对包装的外形构造及内部附件进行的设计。设计时必需保证结构有足够的强度、硬度及抵抗其他环境的能力。
依据科学原理对包装的外形构造及内部附件进行的设计。设计时必需保证结构有足够的强度、硬度及抵抗其他环境的能力。从包装的目的来看,纸箱包装结构设计是从包装和生产实际条件动身。必需考虑以下两个方面,一是维护产品的首要功能,二是满足现代包装的重要特征。

从正确的结构设计开始。设计人员不只要真正的理解客户的意图,合格的纸箱产品。还要熟悉后序加工工艺。只有这样,才干把客户的意图转化为合格的产品,并能保证后序加工顺利进行。


存在技术和指导思想方面的一些问题,国内的纸箱设计。缺乏系统的分析,从而使得所设计出来的包装不能够满足人机工程学以及技术经济合理性等方面的要求。这一点,纸箱尺寸设计中反映得十分明显。

而对纸箱的尺寸大小却无具体要求,国对纸箱的箱型作了明确的规定。主要由设计者来定。而设计者在确定纸箱尺寸时又主要是考虑两方面的因素:一是能够容纳得下内容物;二是具有足够的强度。其实,制约纸箱大小和形状的因素除去包装内容物外,还有许多其它因素,如人机工程学方面的因素、托盘的尺寸、货车车厢的尺寸大小、集装箱空间的尺寸大小、配货架的尺寸大小等。这些因素间既相互独立,又相互制约影响;既要考虑包装功能,也要考虑方便性。所以设计时只有系统地、综合地掌握住所有的制约因素,才干够真正合理地确定纸箱的尺寸大小。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