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集成版应用场景!

2022-01-21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的应用场景!
教育行业
随着教育培训市场的线上化,电子合同在线签署能够有效提升课程购买、人员聘用、教务管理、合作机构等业务模块的能力及用户体验。

HR 行业
HR 行业合同签署量大,传统纸质合同签署复杂效率低,且管理困难。使用电子签可实现线上签署、远程入离职以达到简化流程、节约时间成本等目的。并且能够有效管理合同档案归档,提升 HR 的工作效率。

医疗行业
医疗行业在供应链、分销管理及仓储管理中存在大量签署文件,且签署流转周期长,流程繁琐,甚至可能出现文件丢失、篡改等情况。电子签线上流程快速签署,有效提升交易效率,区块链存储保障数据安全有效。

供应链行业
供应链由众多参与主体构成,不同主体之间存在大量的交互和协作,就产生了对象众多、分布地域广、交易频繁、业务签署量大等特点。在供应链系统中接入电子合同服务,能够帮助企业节省签署时间成本,保障信息安全。

汽车行业
线上购车、租车、维护、保养等成为主要业务形式,电子合同通过签署模式革新,实现行业数字化闭环。提升汽车交易、试乘试驾、配件供应商、分销商(4S)、售后服务、汽车金融等业务能力及用户体验度。

如想了解腾讯电子签,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资讯!!!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