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约工具助力HR员工高效签署“入转调离”文件?

2022-09-13腾讯电子签
近年来,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工具在人事工作中的应用逐步推进,从“人事证明自主盖章”到“电子劳动合同的普及应用”。
近年来,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工具在人事工作中的应用逐步推进,从“人事证明自主盖章”到“电子劳动合同的普及应用”。电子签约工具助力HR员工高效签署“入转调离”文件,围绕公司员工,“招聘、入职、在职、调职、离职”等各个阶段文件已全面实施电子签约,人力资源工作效率可见一斑。


腾讯电子签可将电子签章、电子合同应用于现有的各种人事管理软件、OA系统中,扩展管理软件的电子签名功能。不改变原有人事办公习惯,完成人事文件在线审批、在线签约、自动归档。

一、人事全生命周期近30种签署情景

腾讯电子签提供“公司内部单方盖章、员工单签、企业与员工双签、协议文件三方签”等多种签署方式,满足全生命周期文件在线签署的要求。

1、招骋

(1)面试登记表。

(2)背调授权书。

(3)入职通知书/offer。

2、入职

(1)签订新的劳动合同。

(2)签订返聘协议/实习协议。

(3)签署入职文件(员工指南、保密协议、竞业协议、入职通知等)。HR通过一步批量上传入职材料至附件,员工可一次性完成电子签名。

(4)提交入职材料(毕业证书、体检报告、简历等)。发起入职签约的同时,HR可在流程附件中设置相关材料要求,员工签约的同时即可同步上传文件、填写信息,自动收集存档,无需HR手动梳理。

(5)协助HR在线自动生成“员工花名册”。

3、在职

(1)员工在线自主申请“人事证明”:包含在职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可自主申请办理、自动盖章、网上下载应用。

(2)续签劳动合同:员工劳动合同到期系统会提醒,HR及时批量发起续签,员工信息自动关联填写合同,无需反复填写,简化工作。

(3)调薪申请函:员工在线发起调薪申请,系统调用安全接口自动生成申请函,在线电子签名,高效审核。

(4)签订员工跟投协议和股权激励协议:HR能够批量启动协议文件签署步骤、员工手机短信认证身份、电子签名确认、数千份协议签署工作,HR20分钟内即可在线办理。

4、调岗

(1)调职通知书、岗位变更通知书在线盖章并发给员工;HR在线启动工作调动申请。审批后,系统自动盖章并下发通知。

(2)人员调岗信息确认表:HR根据岗位调岗安排、在线启动信息确定流程、生成信息确认表、员工在线核查信息并电子签名确定。

(3)调动申请交接单在线签名:HR发起调动交接流程,填写转岗人员和交接人信息,自动短信通知双方电子签名确定交接工作状态。

5、离职

(1)签署离职协议:计划辞职员工根据业务系统发起离职申请,批准,系统自动调用放心签接口生成离职协议签署流程,在线签署、归档,自动办理离职。

(2)自主在线出具离职证明:离职员工可在业务系统中自主申请离职证明,自动完成盖章,无需占用HR时间。

二、便捷应用助力HR提高效能

(1)电子模板库应用:提前预设不同人员文件的模板,制定合同、协议、证明可一键应用,自动生成。

(2)合同到期提醒:便捷配置合同“终止日期”,自动提示劳动合同到期,避免逾期忘签、漏签。

(3)历史劳动合同数据:历史合同信息,HR快速核对工资、岗位等相关信息。

(4)员工信息导入、验证:HR提前在后台导入新老员工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批量通知员工提前认证身份,确保信息可靠,防止合同发错人。

(5)批量发起合同:劳动合同、跟投协议等签订量大、目标多的文件,HR可方便导入签名人信息,一键批量发起签名,无需反复操作。

(6)合同批量盖章:劳动合同等需要公司盖章的高频签字文件,适用于一键勾选、批量盖章,提高签字效率。

(7)扫码签署:招聘会现场不确定签署方信息可生成签署二维码,员工扫描自动填写信息,在线签署。

(8)指定签署位置:通过“指定的签署位置”,签署中可一键锁定签名、盖章位置,提高签名效率,有效防止乱签。

(9)格式文件自动盖章:证明、通知等格式文件审批后,网上自动盖章,减少HR机械化工作。

(10)文件错发人可撤回:支持“接收人身份未验证,文件不能查看、下载”。如果写错了手机号码,身份验证不符,系统会提醒,HR可一键撤销,避免合同泄露。

(11)网上便捷催签:期满、逾期未签的合同文件,HR可在后台进行一键催签,系统短信提醒员工签字,掌握签字进度。

人事工作作为组织管理的核心环节,是许多组织业务数字化转型的第一站。腾讯电子签安全、便捷的电子签名应用帮助企业HR提高效率,打通管理全程数字化的最后一公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