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助力物流运输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

2022-10-14腾讯电子签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关于修改〈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30号),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关于修改〈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30号),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新法规第三十一条明确提出,“鼓励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者选择电子合同、电子运单等信息技术,提高运输管理能力。”

新法规的实施代表了电子合同、电子票据等信息技术的应用,将在物流和货运领域得到更广泛的普及。腾讯电子签作为腾讯旗下产品,借助电子签名、数据加密等关键技术,可以为物流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全流程电子合同服务。


一、电子合同助力物流运输企业降本增效

在物流运输行业,货源和车主往往分散各地,传统的线下纸质签署方式存在签署时间长、效率低、存储和检查难度大等问题,导致签署周期长,影响企业经营。此外,物流场景涉及司机、仓库方、发货人、收货人等众多角色,身份、意图追溯困难,容易发生代签行为,在业务纠纷中,也不能实现整个数据链存储,难以划分责任界限。

使用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后,物流公司、运输公司、仓储公司、销售人员可以在线生成、传输、签订和管理各种运输合同和物流文件,大大降低打印、邮递、人力、仓储、管理成本,提高物流业务效率。

同时,物流公司还可以在网上查看,统计电子合同的签订情况,及时跟踪货物的交接和票据的收集情况,更有效地保障承运和拖运双方数据的一致性,进而快速完成审计确认,缩短账期,完成物流业的良好高效运转。

二、安全可靠,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必备

在赋能物流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同时,在签订、传输、审核、管理等环节,运用数据加密和签名验证技术,维护货主、物流公司、司机和各类运营数据的项目信息安全,确保电子合同和票据内容真实完整,不可被篡改,对关键数据进行信息脱敏处理,确保数据安全,同时实现全流程业务操作留痕。

借助国家权威部门授权的数据源,放心签腾讯电子签通过为物流业提供包括“人、事、时”关键要素内的全过程和全生命周期的电子合同管理,使物流业务的生态合作更加有效、安全。

此外,一旦发生业务纠纷,腾讯电子签可出具被司法机关采信的书面证明报告,帮助司法机关迅速完成裁决,维护签约各方的合法权益。

与传统的纸质签约方式相比,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服务解决了纸张浪费、时间长、管理不便、合同容易丢失、信息容易泄露等问题。同时,电子合同也有效避免了传统纸质合同签订过程中的许多安全风险,使大量货运合同的身份验证、合同内容和签订过程更加安全可靠。

电子合同不仅能促进物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还能加强安全监管,降低成本,符合物流业、承运人和从业人员的利益。

在政府机构的鼓励和推动下,电子合同将成为未来物流企业的主流签约方式,继续推动物流业的转型发展,通过更完善的电子合同服务,不断提高物流企业的运营效率和运输管理能力,促进物流企业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