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劳务派遣场景使用电子合同的好处?

2022-10-09腾讯电子签
劳务派遣是企业用工比较常见的一种形式,涉及劳务派遣企业、用人单位、劳动者三方,当中劳务派遣企业需涉及大量的合同签署,使用纸质合同签署,管理难、周期长、效率低、风险大等问题突出。
劳务派遣是企业用工比较常见的一种形式,涉及劳务派遣企业、用人单位、劳动者三方,当中劳务派遣企业需涉及大量的合同签署,使用纸质合同签署,管理难、周期长、效率低、风险大等问题突出。因此,非常有必要使用电子合同。


签署高效便捷,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

劳务派遣企业即使和用人单位或劳动者不在一个区域,也能快速的进行合同签署,劳务派遣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如腾讯电子签电子签约平台)在线发起劳务合同的签署,劳动者或是用人单位接受到平台的发送通知,进入平台进行签署就完成了,目前,电子合同平台支持pc端、app、H5、小程序等多渠道进行合同签署,满足三方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实名认证,确保签署主体的身份真实性

纸质合同签署过程中,是很难保证签署双方的身份真实的,尤其是对于劳务派遣企业,异地签署需求多,对于劳动者以及用人企业的身份信息,无第三方进行担保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合同纠纷的发生。通过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平台)具备了实名认证功能,平台提供了多种实名认证方式,如身份证信息、企业营业执照、手机号、人脸识别等,平台接入公安部、工商局等机构管理系统,进行信息比对,核实签署方的真实身份,杜绝纸质合同带来的冒名代签、假章等风险。

合同签署安全,法律性更有保障

使用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平台,在签署过程中,平台采用区块链、时间戳、哈希、加密传输等技术手段,对签署过程中,签署主体、合同文件、签署时间、地点等数据进行存证并保全,确保电子数据不被篡改,保证合同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同时腾讯原生的区块链(至信链)作为底层保障,至信链中还有法院的节点,保障签署人的合法权益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