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美特好 × 电子签!

2023-07-13腾讯电子签
美特好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美特好集团创立于1993年,经过全体美特好人28年的共同努力,扎根零售、细耕市场,为山西千万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目前拥有终端门店近200家,员工近万人。目前,美特好已经逐步从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向零售生态转型,业态类型包括优鲜超市、农产品加工基地、物流冷链配送以及美酒、包子、面包、美食市集、茶饮、美妆、婴童等多种业态专业店,是目前华北区领先的国内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

客户痛点:

山西美特好全国门店多达200多家,日常采购、管理中涉及大量采购合同、单据、人事文件需要签字盖章,线下盖章效率低、风险高、成本高等局限,让超市运营产生大量签署成本。

超市运营管理体系内产生的各类合同、单据等文件,都是重要的业务材料需要建档长期存储。美特好此前电子签无法满足本地化存储需求,直接归档纸质文件工作量大,长期存储成本高。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平台帮助山西特美好超市集成现有超市管理系统以及微信公众号,打造PC、移动多端签署平台,实现采购单据-团销合同-人事文件签署、归档、查询全面数字化。

目前,电子签系统平台在美特好集团总部及超市门店全面推广应用,助力超市业务、办公室管理业务、人事业务全面无纸化。

无缝集成美特好超市管理系统,费用单、退货单、折让单、结算单等采购所需单据,登录超市管理系统随时发起签署确认,供应商通过外部门户查收签署消息,在线完成签署,美特好自动盖章,数据文件电子归档,随时查询调阅。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