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人民日报报道,可线上签约的电子合同成为绿色生活的选择!

2022-08-24腾讯电子签
在低碳经济施行的大背景下,政府部门以及企业推行无纸化办公成为趋势,而电子签约的出现为实现无纸化办公找到一条环保、高效的运作模式,有效解决了合同以及各类文件签署、盖章和管理的问题,同时在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中发挥了巨大价值。
在低碳经济施行的大背景下,政府部门以及企业推行无纸化办公成为趋势,而电子签约的出现为实现无纸化办公找到一条环保、高效的运作模式,有效解决了合同以及各类文件签署、盖章和管理的问题,同时在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中发挥了巨大价值。


电子签约作为“绿色生活”的选择备受推崇

近日,线上电子签约作为“绿色生活”选择之一被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报道,文中指出:

平常签署使用的各类合同、票据,会消耗大量纸张。如果以电子合同替代纸质合同,不仅能减少纸质合同制作、保管等环节产生的能耗,还将使签署过程更为便捷高效。

文中还列举了多地在积极推进电子合同应用以及应用成果。

河南省人社厅开展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试点范围包括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鹤壁、濮阳、漯河、南阳等地。

宁夏线上签订电子劳动合同用人单位10.6万家,占用人单位总数84.8%;线下签订纸质劳动合同用人单位1.9万家,占用人单位总数15.2%。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对“南京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系统”实施了升级改造,增加了电子签名签章功能,并启用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约服务,实现了远程签约、网签备案不见面。

四川师范大学依靠电子签约技术,在24小时内就完成了全校3.2万师生的健康申报工作。

电子签约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自从《合同法》、《电子签名法》的颁布实施,明确了电子签章的法律地位和法律效力。近年来,国家各级部门更是大力推广电子合同、电子签名应用,推动了电子签章在人力资源、物流、房地产、金融等行业以及政务服务中的应用,使得电子签章应用有法可依,有政策作支撑。

据权威数据显示,在我国的办公废弃物里,办公用纸至少占40%,废弃量是整个纸张需求量的35%左右。如若推行无纸化办公,采用电子签约方式后,至少可减少30%的林木砍伐,大量减少水、电、煤等能源的消耗以及硒鼓、墨盒等耗材废弃物的产生。同时,也能帮助企业将签约费用降低60%,签署周期缩短95%。

电子签约是把原本纸质合同线下签约方式转移到了线上,从合同拟定、发起、审批、签章、存储等全程采用电子化、无纸化的操作,不仅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让你随时随地想签就签,而且节省了纸质合同签署需要的纸张、打印设备以及交通、邮寄快递等方面的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更加绿色环保,有助于实现双碳目标。

作为全证据链的电子合同服务商,签盾践行了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了从合同签署、合同管理、印章管理、数据存证等全流程电子签约服务,解决了纸质合同不环保、能源消耗大、合同管理难、易被篡改等问题。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绿色低碳经营。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