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签错了可以撤回吗?

2023-05-22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签错了可以撤回吗?如果合同上名字签错了,有法律效力吗?签的电子合同,内容会不会被别人看见?签署电子合同前你是否有这些疑问,本文将一一为您解答。

电子合同签错了可以撤回吗?如果合同上名字签错了,有法律效力吗?签的电子合同,内容会不会被别人看见?签署电子合同前你是否有这些疑问,本文将一一为您解答。

1、电子合同签错了怎么办?在平台可以撤回吗?

答:是否可以撤回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签署状态是一方发起,一方还未签署完成的情况,是可以撤回的。如果双方已经签署完成,合同则无法撤回,也不能删除,而且会作为历史文件永久保存在系统中。

但是,实际情况中,双方也是可以进行商议的,达成共识后作废合同即可。

2、电子合同如何来确认签名人的身份?

答:用户在电子合同平台注册账号及合同签署前,会通过实名认证来确认签名人的真实身份和真实意愿。

个人用户通过人脸识别、手机号、银行卡等方式进行认证及核验。

企业用户通过法人人脸识别、法人银行卡、被授权人认证、企业授权书认证等方式认证及核验。

3、如果合同上名字签错了,有法律效力吗?

答:签名外观与电子签名的法律有效性并没有关系。决定电子签名有效性的依据是签名外观背后的数字证书,这个数字证书含有实际签署人实名认证的真实身份信息。

所以,不管你签的是什么名字,即使不是本人的,但签名带的数字证书是本人的,也可通过查验数字证书证明签署人是你本人。

但是,为了避免后续不必要的麻烦,可以在签署前设置好“签章位置”,后续直接确认签署即可。

4、打印的电子合同有法律效力吗?可以直接作为法院证据吗?

答:只要确保打印下来的电子合同与原电子文件内容一致、没有被篡改,就具备法律效力,且电子合同可作为原件本身,直接提交给法院作为电子证据。

首先,电子合同通过电子签名、时间戳、区块链等技术,可对签署全流程的证据进行固定、留存、收集和提取,确保电子证据真实有效。其次,平台对接了多家公证处、法院、司法鉴定所等司法机构,支持在线出具电子证据报告、司法证书,可当庭举证、验证。

5、在电子合同平台签的电子合同,内容会不会被别人看见?

答:在电子合同平台签署的合同,内容不会被别人看见。

首先,在平台签署电子合同,必须要注册个人或企业账号,通过实名认证后才能发起和签署合同,所以,要查看合同内容,只能通过登录账号后才能查看到。

其次,电子合同平台利用“区块链、时间戳、加密防篡改等”技术,会对电子合同数据及操作进行加密传输、多方存储等操作,完整的文件数据全程仅由用户掌握,而无法被任何第三方获取。

6、文件在审核中如果被人修改,能够被及时发现吗?

答:电子合同平台借助“数字签名、时间戳、区块链等”技术,将合同签署过程在司法机构的见证下进行证据存证保全,用户的每一步操作一经发生实时被区块链各节点所见证,当时由谁签署,签了什么,都将永久定格,信息一经存储,任何一方都无法篡改。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