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北京市司法局行政审批应用电子签章,100%全程网办获点赞!

2023-02-06腾讯电子签
近期,北京市司法局召开“应用市司法局行政审批系统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线上新闻发布会。
近期,北京市司法局召开“应用市司法局行政审批系统推进‘一网通办’工作”线上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应用行政审批系统开展“一网通办”工作情况。其中提到了在审批系统中全面推进电子签章,电子证照、电子档案应用。


会上介绍,通过行政审批系统在线上完成受理、审查、审核、决定等审批全流程,以及许可文书的制作、发放和证照打印工作。申请人无需再提交纸质材料,实现了行政审批不见面审批工作目标。

同时通过电子签章、电子证照、电子档案功能模块的整合,申请人可通过行政审批系统实时获取加盖电子签章的许可文书、查阅相关行政审批电子档案。律师可通过移动端调取本人执业证书的电子证照进行身份验证。

截止目前,行政审批系统共计72200人次登录,受理申请19490件,办结18979件。在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等行政审批事项上,实现了100%全程网办,并且各类审批业务平均审批效率提高100%以上。

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已经成为政府工作的重点。为此,政府通过提升政务服务信息化、数字化服务能力,实现与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高频服务事项全程网办,跨省通办。

电子签名、电子印章作为应用在线上合同文件签章的数字化工具,为其中公文文件签发,企业、群众的各类证照或证明文件审批,盖章等事项提供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支持。

近年来,政府各部门也在出台的诸多政策文件中,重点提到了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印章。不仅支持在政务服务领域中全面应用,而且还鼓励在各行业领域中推广普及。

相较于线下审批、盖章,纸质合同文件管理。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印章解决了异地签章不便、存储管理难、效率低,成本高、主体身份难识别、印章伪造等问题。帮助政府提升政务服务中的办事效率,真正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同时还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数字化转型。

腾讯电子签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针对不同的用户情况及使用场景,提供了SaaS版、集成版、渠道版、会议签等多个版本,目前深入人力资源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制药及医药行业、电商行业、汽车行业、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等多个应用场景,提供了符合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并推出防疫码、用工码、招生码等专项方案,助力政企高校等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多端签署效率。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