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电子签章能给企业带来哪些便利!

2022-12-14腾讯电子签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企业通过线上处理业务、交易达成的方式越来越普遍,使用纸质合同,文件签章过程中凸显了诸多问题,如异地签章不便、存储管理难、效率低,成本高、主体身份难识别、印章伪造等问题,与之相比。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企业通过线上处理业务、交易达成的方式越来越普遍,使用纸质合同,文件签章过程中凸显了诸多问题,如异地签章不便、存储管理难、效率低,成本高、主体身份难识别、印章伪造等问题,与之相比,电子合同具有以下优势:

 

1、签署便捷,随时随地都能签

电子合同从发起、审批、签署、归档管理全程线上操作,无需面对面或邮寄,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随时都能签,签盾电子合同支持web端、app、微信小程序、H5多端进行签署,能够满足各类签署需求。

2、管理高效,归档、查看、调阅更方便

电子合同以电子数据形式存储,采用电子化管理,签署完的电子合同可分类标签,归档管理,无需担心量大堆积,整理归档麻烦等问题,并且随时可查看、调阅,管理更高效。

3、节约成本,无纸化办公绿色低碳环保

签署电子合同无需使用纸张,面对面来回跑或邮寄,并且也不占用物理仓储空间,不仅节约了邮寄、差旅、仓储、打印设备及耗材等成本,而且也不需要配置专人进行管理,节约了人员成本。让企业实现无纸化办公,节能减负。

4、存储安全,法律效力有保障

腾讯电子签是获得国家CA证书有法律保证,以及腾讯原生的区块链(至信链)作为底层保障,至信链中还有法院的节点,保障签署人的合法权益。一旦发生合同纠纷,可提供追溯签署过程的证据包和可信司法证据报告出证。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