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人民日报点赞电子签名应用!

2022-12-14腾讯电子签
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5G、云计算、区块链、电子签名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完善,政务服务数字化、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
随着互联网迅速发展,5G、云计算、区块链、电子签名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完善,政务服务数字化、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趋势。

其中在合同签署、文件签章方面,传统的纸质合同,实物印章凸显异地签章不便、合同文件管理难、效率低,成本高、身份难识别、印章易伪造等痛点,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的应用为政务服务及企业办公管理提供了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人民日报点赞电子签名应用,肯定其价值

近日,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题为《覆盖多行业多领域,规模超300亿元:电子签名,方兴未艾》的文章,对电子签名的行业应用、市场发展等进行了阐述,其中指出:

政策支持和技术成熟,为电子签名的规范化应用扫清障碍。

自2005年颁布实施《电子签名法》以来,相关的政策以及法规陆续出台,从“取消买卖商品房合同不能使用电子签名的限制”到“推动完善电子合同、电子发票等数字应用的基础设施”,再到《“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加快数字身份统一认证和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电子公文等互信互认。在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大力支持下,加快了电子签名在各行业中的普及和应用。

加上电子签名、区块链、时间戳、加密传输、哈希算法等技术的支撑,为电子签名应用提供了安全签署、存储的环境。

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日益强烈,使电子签名的行业潜力得到持续释放。

在疫情的影响下,整个市场不得不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企业在线办公、远程协同成了常态。企业的业务在线上系统处理完成后,有大量单据、文件、合同需要纸质打印,签字、盖章、寄送一整套流程下来,不仅没提高效率,还增加了工作量。“使用电子签名后,上述业务全程线上操作,降本增效的同时,还实现了无纸化办公。”

因此,电子签名、电子合同对于当下企业的经营发展是起到推动的作用。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