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要合规也要安全,P2P的电子合同该怎么选!

2022-08-30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平台也叫电子合同订立系统,是电子合同的签署平台。
电子合同平台也叫电子合同订立系统,是电子合同的签署平台。此前,商务部在规范在线电子合同签订流程就指出,通过电子合同订立系统以及第三方存证服务才能保证电子合同的完整性与公平性。随着电子合同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电子合同平台服务商也越来越多,我们要如何选择安全有效的电子合同平台呢?


根据法律规定,电子合同平台需要获得相关国家机构的资质认证,采用国家ca认证机构技术,并且受到司法机构的认可,采纳其合法有效的电子证据。因此,选择安全有效的电子合同平台首先就是看其资质证明。

其次,看电子合同平台的功能是否齐全完善,电子合同平台不仅仅需要提供电子合同签署功能,还需提供实名认证,才能保证签署双方的身份是真实有效的,生成合法有效的电子签名,平台提供的实名认证方式有多种,如企业营执照、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明,人脸识别,手机号等。除了实名认证,较完善的电子合同平台还提供电子合同存证、管理、司法服务等功能。

比如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签约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实名认证、合同签署、合同管理、电子存证、司法服务等一站式全流程的电子签约服务。

最后,看电子合同平台的安全保障。电子合同平台为保障合同签署过程的安全,多数都采用了区块链+时间戳等技术手段,对签署过程的数据进行上链加密存储,区块链的分布式存储有效避免了篡改、伪造等风险,保证了电子合同的签署的安全性。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