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购货合同模板(电子合同是什么?电子合同怎么签)

2022-08-29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是双方或多方当事人之间通过电子信息网以电子的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财产性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
电子合同是双方或多方当事人之间通过电子信息网以电子的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财产性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电子合同是被法律认可的一种合同签订形式,一份加载了可靠电子签名、第三方取时服务、防篡改等技术的电子合同具有同纸质合同一样的法律效力。


签署步骤如下:

1、在腾讯电子签SaaS平台(https://www.ebssign.com/)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

2、上传本地合同,填写合同相关信息,输入收件人手机号码,发起签署,填写短信验证码完成己方的签署。

3、收件人通过短信链接进入众信签H5,注册账号并进行实名认证(需要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并进行人脸识别,刷脸秒过哦)。

4、实名认证后查看合同内容,拖动签名,填写实时短信验证码签署合同。

5、签署完成,可在H5【我的合同-已完成】处查看该合同,也可登录腾讯电子签SaaS平台进行合同的管理归档等操作。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