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华润置地 × 电子签!

2023-06-07腾讯电子签
华润置地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华润置地是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年销售额过千亿。电子签章技术的引入,将为华润置地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注入全新动力。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通过契约锁构建统一印控平台,为东北大区的日常业务合同提供“身份认证、电子用印、电子签名、数据存证及司法举证”等一体化签署服务。

客户痛点:

华润置地业务范围极广,除了日常办公物资采购外,商业和开发业务中的工程、设计软装配饰的采购,往往涉及上万家供应商,每年大批量的采购合同签署工作,是一项不可忽视的管理成本。

① 合同签署量大

华润置地作为综合性的地产服务商,业务种类多,业务运转中需要签署大量的合同,线下签署工作量大,效率低。

② 线下存档保管难

纸质文档线下保存需要占用大量空间,保存整理工作量大,华润置地需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文件整理归档,同时纸质文件保存存在安全隐患。

③ 签署成本高

华润置地每年需要为合同打印、邮寄支付大笔的费用,合同、文件线上签署能够节省支出。

④ 采购合同签署需求

华润置地在业务运转中,工程采购和综合管理采购业务众多,采购合同签署、管理一直占用企业大量的人力、物力,但合同线下签署后,统计和管理仍然是一大难题,这种状况亟需改善。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通过集成OA,连用网盘集成,满足华润置地业务部门通过OA系统发起的供应商合同审批流程,同时在审批过程中完成电子印章的签署动作,解决采购合同签署难题。

结合业务情况,通过引入数字认证平台,实现身份鉴别,证书认证,签署服务、证据保全、司法举证等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