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某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电子签!

2023-05-31腾讯电子签
市场监督管理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宿迁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近年,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响应国家“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趋势,建设面向企业的一套印章管理系统。与营业执照证书集成,实现可信数字签名,与公安印迹库对接实现印章外观唯一可信。

客户痛点:

统一全市印章管理平台,实现印章制作、使用、管理和发放全面数字化,支持宿迁市企业开办、日常签约服务网上办。

① 满足全市企业用印需求:搭建一套市级企业电子印章系统,为全市范围内的企业提供电子印章及签章服务。

① 电子证照及印章同步发放:和电子营业执照系统集成,实现电子营业执照与电子印章的同步发放。

③ 支撑政务服务网上办:与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工作,更大力度融入政务服务网,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方便企业网上办事和优化营商环境。

④ 支撑全市电子签需求:不仅可应用于政务领域,也可面向商业领域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极速、便捷的公共签约服务,为在市级范围内的企业提供电子签约管理新模式 。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帮助宿迁市政府按照国家统一管理要求搭建具有法律效力、安全可控的电子印章平台,通过集成满足各类政务服务线上签署需求,助力政务服务网上办!

同时将电子印章公共服务平台与宿迁市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公安印迹管理系统全面打通,企业通过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即可快速单点登录电子印章服务平台制作、管理印章,同时,电子印章平台可以将企业制作的印章自动同步公安印迹系统备案。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