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签署更便捷、更具法律效力!

2023-01-12腾讯电子签
有过购房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房屋买卖协议是一个有着几页内容的合同,签订之前,买卖双方要就合同的内容进行详细斟酌,尤其在确定责任人方面,各自有各自的义务和权利。


有过购房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房屋买卖协议是一个有着几页内容的合同,签订之前,买卖双方要就合同的内容进行详细斟酌,尤其在确定责任人方面,各自有各自的义务和权利。很多买房者并不懂这些东西,只能依靠律师帮忙解读。

购房的过程前后需要签订的合同有几个,像认购协议就是预约,买卖合同就是达成交易,后者会对房地产公司、物业以及业主之间进行责任的划分。业主有需求的时候就可以拿着协议寻求帮助。电子合同签署的好处是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找到某个条款,方便找到支撑自己观点的内容。以电子合同为载体,在线上达成合约,与传统纸质合同同样具有法律效力。这种形式也更方便留存,后续查找使用也更加方便。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