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如何确保地产行业各业务环节的合同与印章管理安全、高效?

2022-11-28腾讯电子签
无论是前端的工程施工,过程的成本采购,营销、客服,还是后端的商铺租赁,物业管理等,可以说,地产行业在整个流程中都存在大量的合同和签字文件。
无论是前端的工程施工,过程的成本采购,营销、客服,还是后端的商铺租赁,物业管理等,可以说,地产行业在整个流程中都存在大量的合同和签字文件。而线下管理印章存在较大人为风险,印章风控措施存在缺陷。

与此同时,地产行业又与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关联密切,并且地产行业合同等文件种类多、要求严、信息保密级别高。那么,如何确保地产行业各业务环节的合同与印章管理安全、高效?电子合同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一、行业痛点

1、线下签约导致交易效率低


购房人、银行、房地产企业、个人房东等线下签约需要打印合同、归档保存,流程繁琐,耗时耗力。

2、房产交易签约周期长

房产交易周期长,且涉及众多签约方,审批盖章流程繁琐,容易导致签约不及时。

3、线下签约记录难以统计

无法及时获知各方的签署进度,需要询问了解签署状态,缺失线上化签署状态管理。

4、合同管理不方便

大量的合同需要专人管理,合同分发、合同回收、合同归档等环节的人工操作易出错,不利于合同的精准管理。

二、应用场景

1、新建商品房现售网签署流程


房地产开发商填写合同内容,生成完整合同后,由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在线签署合同,完成合同网上备案。

2、存量房自行成交签署流程

存量房自行交易过程中卖房人在线实名认证后填写相关信息,所填写的信息将用于生成合同,然后卖房人和购房者可在线进行合同签署。

3、存量房通过经纪公司交易签署流程

存量房通过经纪公司交易过程中由经纪公司在线填写合同,随后卖房人和购房者在线进行实名认证、签署合同。

4、线上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签署流程

群众登录不动产登记风平台进行实名认证,在申请办理业务时提交相关资料交由业务人员受理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生成不动产登记证并且进行电子签章,群众可在线查看或下载。

5、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签署流程

群众在窗口提交资料交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业务人员授理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生成不动产登记证并且进行电子签章,群众可在线查看或下载。

三、应用价值

1、线上签约便捷高效,签署方式灵活

2、规避房产纠纷,线上交易透明公开,防止房屋炒作风险

3、不仅增效降本,还提升安全性。

4、规避法律纠纷问题。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