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汽车融资租赁行业视频面签 +电子合同场景解决方案!

2022-11-11腾讯电子签
近年来,汽车融资市场蓬勃发展,加之口罩影响,很多公共交通工具受制于防疫政策,有些时候不能正常运营,于是私家车就成了优先级考虑的出行方式,这就使得借贷买车的人群进一步增多。
近年来,汽车融资市场蓬勃发展,加之口罩影响,很多公共交通工具受制于防疫政策,有些时候不能正常运营,于是私家车就成了优先级考虑的出行方式,这就使得借贷买车的人群进一步增多。但是借贷买车需要办理一系列手续,进行相关的认证操作并签订合同,传统的办理流程必须买卖双方面对面才能完成,而口罩防控期间又要求大家必须减少聚集避免接触。

一边是快速增长的借贷买车需求,一边是受口罩影响不能面对面认证办理,面对这种两难的局面,各大汽车厂家和二手车商纷纷借助互联网科技的手段另辟蹊径,开始采用远程视频面签这一全新的协议签订方式,完美地化解了快速增长的用户需求与口罩当下受制于传统认证流程之间的矛盾。

究竟什么是远程视频面签呢?据了解,企业可通过腾讯电子签平台,填写与会人身份信息、企业认证信息,并上传合同文件。在签约开始前,设置会议布局,自定义见签人和签约人的位置。签约启动时,签署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在签约页面手写签名,系统自动加盖企业公章,即可完成签。

视频面签是在数字时代的大背景下和口罩防控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一种零接触的在线签约模式,可以让广大的客户足不出户减少接触,就能办理相关业务,从而有效提升工作实效和便捷度,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助力口罩防控。与此同时,借助音视频的在线识别和审批技术,可以准确识别骗贷诈骗客户,从而提前规避金融风险,确保汽车金融行业的安全平稳运行。

签约过程可通过腾讯会议的云端录制功能录制存档。同时,借助腾讯电子签的能力,签署过程都会依法存证上至信链,保证合同内容不可篡改。签署完成后,腾讯电子签将出具CA(证书颁发机构)签发的数字证书,整个签约流程完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具备法律效应。签署完成的文件也可以在云上归档存储,企业可以在腾讯电子签平台查阅或下载相关合同 。

视频面签+电子合同,是数字经济时代下高效便捷、真实安全的在线签约方式,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所在。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