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应用是趋势,帮助企业实现了签约高效便捷!

2022-10-21腾讯电子签
伴随数字化的发展,企业经营管理、业务办理也通过信息化、数字化的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伴随数字化的发展,企业经营管理、业务办理也通过信息化、数字化的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而在合同签署、文件盖章环节,目前,大多数企业还是采用纸质合同签署及实体印章或手写签名的方式,往往面临着许多困扰:

1、审批流程长,审批不及时耽误业务进度。

2、涉及异地签署,需要通过邮寄,等待的周期长,也会阻碍业务推进。

3、购置打印设备、耗材、纸张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4、在合同签署过程,还容易遇到冒签代签,伪造合同、印章等行为,给企业造成麻烦的同时也会带来法律纠纷。

尤其是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件审批、用印审批、面对面来回跑的情况带来了诸多不便,电子合同、电子印章/签名的应用,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上述的签署痛点。

顾名思义,电子合同就是以电子的形式订立的合同,根据《电子签名法》的规定,可靠电子签名具有与手写签名或盖章同等的法律效力,而可靠电子签名满足:真实身份、真实意愿、原文未改、签名未改的要素。

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从合同拟定-审批-发送-归档-履约-管理实现了全程在线统一操作和管理。并通过主体认证,审查签署主体身份,保障了身份真实有效。同时采用加密传输、区块链、时间戳、哈希等技术手段对签署过程进行保全。

因此,相比纸质合同,电子合同具备“高效便捷、实时管控、安全合规”的优势。不仅为企业各类业务开展,办公管理等场景,提供了更加“可靠、便捷、低成本、高效率”的签约体验,而且避免了合同篡改、伪造印章等问题的发生,法律安全更有保障。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