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疫情期间居家办公要签合同怎么办? 电子合同助力企业数字战疫!

2022-10-19腾讯电子签
近日,新冠疫情在全国正呈现多点散发态势。而中小微企业在疫情阻隔下,合同签署难题也越发凸显。目前,电子合同已越来越成为企业数字“战疫”的有力支撑。
与客户谈好的合同盖不了章怎么办?

新员工入职劳动合同签不了怎么办?

想使用线上签署合同,找不到途径怎么办?

近日,新冠疫情在全国正呈现多点散发态势。而中小微企业在疫情阻隔下,合同签署难题也越发凸显。目前,电子合同已越来越成为企业数字“战疫”的有力支撑。

居家办公最麻烦的一方面,就是无法与客户见面,采购、销售等重要合同无法当面签。而电子合同支持业务人员远程发起、在线进行合同拟定、智能比对、审核、签署、自动归档,还能实时追踪合同进度,智能统计合同相关数据,保障企业运转更高效。在浙江,已有多家中小微企业使用电子合同顺利渡过了企业隔离难关。

在疫情较为反复的地区,企业复工复产前,需要组织员工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或为员工开具《企业复工证明》。通过电子合同,企业人力部门可以将对应模板批量发送给员工,员工通过手机签名之后,企业自动落章完成签署,员工可自行下载打印,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

在新员工办理入职时,用电子合同,企业人力部门可将员工资料导入模板,批量生成入职劳动合同等文件,一键发送给员工。化解了疫情期间员工入职的难题。

电子合同免快递、免接触的特点,能够帮助企业缓解疫情下的签署难题,保障业务正常运转。腾讯电子签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腾讯电子签 SaaS 版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稳定、安全、可信赖的电子签名服务。同时腾讯电子签联手腾讯会议,打造云签约高效合规范本,推出“云签约”解决方案。融合了腾讯会议的视频通讯能力和腾讯电子签的电子签名、合同管理能力,满足企业远程洽谈及线上战略签署的需求。

足不出户,一部手机5秒钟完成签署
签合同,用腾讯电子签 省纸省腿儿省快递费
咨询电话:400-660-1126  购买享优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