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都可以用在哪里呢?

2023-01-29腾讯电子签
提到电子签,好多人会觉着好高大上。
提到电子签,好多人会觉着好高大上。

大家都知道腾讯电子签是一款腾讯自研的电子合同产品,线上一键签合同,省时省力。

但是很多人也只是知道,但是并不明确电子签是用在哪里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腾讯电子签的应用场景。


应用场景一:

企业用工签合同。h r 行业需要签署大量合同,传统纸质合同的签署流程复杂,效率极低,并且签约成本高,合同管理难度也相对较大。为了促进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企业选择使用电子合同来提升工资效率问题。使用腾讯电子签SAAS版,可以节约员工的入职时间成本,简化企业内b to c 的流程,提升HR的工作效率,避免重复性工作。有效管理合同、档案归档等问题,节约公司资源。

应用场景二:

地产行业,无论是从前端的工程施工,过程的成本采购、营销、客服,还是到后端的商铺租赁业务管理等,整个流程中,均存在大量的合同和签字文件。线下管理印章成为较大人为风险。印章风控措施存在缺陷,并且用章流程复杂、签署周期长,影响建材及物料采购等业务的进度。物业管理系统及攻防平台是常见电子签接入场景,使用腾讯电子签SAAS版可以提高c 端签署效率,并为行业提供合理签约管理系统。

应用场景三:

供应链合作签约。供应链由众多主体构成,不同主体存在大量交互和协作,就产生了对象众多,分布地域广,交易频繁、业务签署量大等特点。每一份交易与合作都需要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来维护双方的权益。在供应链系统中接入腾讯电子签SAAS 版,帮助企业节约签署成本,保障信息安全。并且产品支持开放a p i 接口与第三方系统快速集成。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