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签章平台,助力农牧行业信任升级 !

2023-01-16腾讯电子签
近年来,随着5G、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发展,农牧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进程不断加快。
近年来,随着5G、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发展,农牧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进程不断加快。


在农牧行业整体数字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 农产品、农业消费品(种子、饲料等)、上下游产业链流转速度不断加快,在这个产业链中,比如:采购、生产、分销、物流、售卖、对账等每个环节都需要签章确认。随着农牧行业整体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行业企业其实已经做过多轮数字化改革,不少企业已经陆续上线了ERP、财务系统、OA、BI等业财系统来进行精细化管理,但是在签署场景,产业链中99%的农牧企业仍然停留在手工线下签署阶段,面临打印、找人签章、高额快递费用,不仅消耗沟通和协作效率,同时耗费大量的人力、时间、资金等成本。比如:

几千个分销商签署协议,要通过快递或者业务员现场蹲点;

每天几百份合同需要花费大量人力、时间成本进行审批盖章;

以饲料厂为例,大多数的销售场景为分销商赊销,每年因为签署纸质协议(丢失、损坏等)导致诉讼频发;

一家农牧企业每年平均50w份合同、协议的签署,文件的存储、整理、归档、快递等成本数百万,还有一些沉没成本更加巨大。


以财务对账单场景举例,饲料、农药、化肥等农业消费品行业里的每个企业拥有少则几百个经销商,多则数千个分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由于行业的特性,该细分行业的销售模式均为赊销,虽然过往都会线下签订纸质的协议,但是由于纸质文件存在丢失、损坏、代签、冒签等,会经常存在扯皮、打官司的情况。

每一批次订单与结算对账单的确认与否,在其中扮演十分关键的互信作用。大型农牧企业对账单月签署量多达上千份,全靠邮寄、业务员跑腿、人工线下审核等传统方式进行,效率低、成本高、回款慢等种种挑战一直困扰着农牧企业。

腾讯电子签章平台,推动农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类业务文件在线签署、自动归档,每年平均释放数百万签署成本,已经成为农牧行业数字化转型新基座的重要组成部分。

例如对财务对账单的签署确认,腾讯电子签通过集成企业客户的财务系统,为农牧行业客户提供“自定义模板、批量发起和盖章、实名认证以及签署文件保存服务”,实现对账单模版发起、签批、归档、查询全流程闭环。

随时随地线上签署、签署双方企业实名认证避免代签冒签,为农牧行业上下游之间的营商协同,用数字化体验升级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一道互信互利的法律屏障。

数字化时代,企业间采用电子签名形式订立合同的做法已日益普遍,同时,疫情常态化也给各行各业的工作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除已签订合同的履行受到制约之外,还导致企业无法按计划线下签署新的合同。在这一环境下,电子签署从业务流程审批、流转到合同签署及归档管理的无纸化线上操作的特性的优势充分突显,企业使用电子合同,在很大程度能够保障企业各项业务的顺利进行。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完成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