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金蝶账无忧携手腾讯电子签,打造财税服务行业数智化合同管理 !

2023-01-16腾讯电子签
2020年开始,国家和各政府部门先后发布多项政策,鼓励使用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和电子合同。财税服务行业对于高效率、低成本的无纸化办公及电子合同签约的需求被进一步激活。
2020年开始,国家和各政府部门先后发布多项政策,鼓励使用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和电子合同。财税服务行业对于高效率、低成本的无纸化办公及电子合同签约的需求被进一步激活。

同时,继全国两会“碳达峰”、“碳中和”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双碳”目标下,能源“双控”形势下,电子合同凭借“无纸化、全线上”的优势,实现节能降碳增效,加速实现“双碳”目标。

此外,电子合同作为打通财税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可满足数智化办公、不见面服务的需求,持续推动自身数字化转型战略。

金蝶账无忧集成腾讯电子签的服务能力,为财税服务企业提供的合法、高效、安全的电子签约服务。


财税服务行业电子合同解决方案

财税服务行业电子合同服务借助腾讯电子签一站式的合同管理服务能力,以及账无忧SaaS服务成熟的功能体系,实现在线完成合同全生命周期数智化管理,电子印章的使用及管理。

传统纸质合同签署、管理难

目前,多半财税服务企业管理、签署合同过程中往往采取传统线下人工作业模式。

传统纸质合同签署、管理难

● 手工填写大量信息

● 打印、邮寄成本高

● 与业务系统相孤立

● 线下易代签、错签

● 人工整理归档麻烦、易出错

财税服务行业电子合同解决方案亮点

●全生命周期数智化管理

财税行业电子合同服务可支持用户在线完成合同起草到签约流程发起、通知发送、完成签署、合同管理的合同全生命周期数智化管理。

同时联动账无忧营销、收款、客户等功能,高效沉淀并运用合同数据信息,与业务、财务、人员管理协作更紧密融合。

●合同签署降本增效更环保

结合小程序端的产品形态,可轻松在移动端/pc端完成合同发起至签署的操作闭环。无需人工进行打印、邮寄、存储,降低合同签署成本,调取、查阅均可在线完成。

需要合同时,登陆系统或小程序即可实现查看、打印、发送等操作。全程加密保管,不占用物理空间,无需专人、专柜管理合同,轻松又便捷。

●刷脸认证真实有效更可靠

为了防合同代签、错签,依托微信人脸核身能力,体验准确度高,被授权人通过人证合一校验后方可执行电子合同签署操作,保证合同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合同签约更安全。

在数字化趋势与战疫特殊环境下,腾讯电子签与金蝶账无忧一起深化合作,通过更深度的产品集成,基于财税服务行业合同全流程真实的业务场景,提供更有价值、更安全可靠的电子合同服务。

该服务实现降低合同签署费用,合同无纸化存储,随时调取、无需邮寄,全程数智化管理的目的,共同守护互联网时代的契约精神,用行动支持并赋能财税服务行业践行国家双碳目标。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