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 电子签!

2023-06-13腾讯电子签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低值耗材和高值耗材完整布局的医疗器械龙头企业。目前已成长为一家医疗器械跨国企业,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家分子公司,在全球设立九大生产基地,分布在中国、新加坡、德国和越南等地,产品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医疗器械企业前列,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主要市场与世界五百强企业雅培、波科、美敦力同台竞技。

客户痛点:

① 蓝帆医疗下属事业部比较多,不同的事业部采购合同的模板和采购的签署顺序也不一样,并且每个事业部日常采购合同的量比较大,合同签署情况比较乱、成本高、效率没有保障。

② 纸质合同、文件的制作,填写、流转、签订、储存常常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管理成本,签署效率影响采购进度;繁杂的纸质文件签署程序,加上复杂的采购程序,导致公司采购合同签署的效率低。

③ 蓝帆医疗集团以及下属9家分子公司分处不同的地区,总部的印章集中管控制度很难落地实施。分公司的印章处于独立管理状态,用印情况、印章信息不够透明,总部监管难,用印风险高。

解决方案:

电子签章系统通过与蓝帆医疗现有的OA系统集成,以OA作为统一操作平台,单点登录、使用电子签章应用,实现人员数据、应用接口共享应用,帮助拓展OA流程电子签功能,打通蓝帆医疗采购以及其它管理业务全程数字化的最后一公里。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