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诺唯赞 × 电子签!

2023-06-13腾讯电子签
诺唯赞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诺唯赞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

诺唯赞医疗为诺唯赞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覆盖心脑血管、优生优育、胃功能、肾功能、感染、儿童呼吸道等领域。 公司体外诊断试剂终端客户覆盖了2,200多家医院、第三方检验中心和体检机构等医疗机构。

客户痛点:

① 印章管控难:诺唯赞及3家子公司的印章全靠人工管控,制作、使用、销毁过程无从知晓,管理制度难落实。

② 用印风险高:内部盖章、外部签约过程中,存在代签、萝卜章风险,无法确定合同签署的真实性,举证难度高。

③ 签署成本高:线下盖章本就耗纸费力,加上子公司异地签署,打印、快递、人工成本居高不下。

④ 行业数据分散:现有的OA、HRM以及金蝶EAS系统缺乏电子签章能力,盖章业务文件数据无法共享。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平台为诺唯赞现有的泛微OA、HRM人事管理系统、金蝶EAS系统提供合法有效的电子签章技术,实现业务文件制作、审批、内部盖章、外部签约、归档、查看、下载全程数字化。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