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2023年南昌基本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全覆盖!

2022-11-25腾讯电子签
记者日前获悉,我市将加快省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在全市的推广应用。我市要求,今年底前,全市国有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力争上线使用电子劳动合同
记者日前获悉,我市将加快省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在全市的推广应用。我市要求,今年底前,全市国有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力争上线使用电子劳动合同;2023年在总结推广经验的基础上,鼓励引导全市企业使用电子劳动合同,基本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全覆盖。

江西省电子劳动合同平台为政府开发平台,免费为全省企业和劳动者提供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变更、解除(终止)全流程服务。平台具备“可签、可信、可管、可用”四大功能特点,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可登录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江西政务服务网“人社专区”、赣服通“人社专区”,发起电子劳动合同签署、存量书面劳动合同上传存储等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把推广使用电子劳动合同作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改革举措,积极开展电子劳动合同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市人社部门将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现场咨询、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大力宣传推介电子劳动合同的主要功能和特色亮点。同时,引导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依法订立和管理电子劳动合同,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让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享受电子劳动合同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