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怎么签电子合同?如何挑选可靠电子合同服务商?

2022-11-25腾讯电子签
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间都对线上办公有了一定的了解,且随着线上业务的有序开展,电子合同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相信大家在疫情期间都对线上办公有了一定的了解,且随着线上业务的有序开展,电子合同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一、什么是电子合同?

通俗来说,电子合同是以电子文件的呈现形式来代替传统的纸质合同。

具体来说,电子合同是双方或多方当事人之间通过电子信息网络以电子的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财产性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

根据《电子签名法》相关规定,使用可靠的电子签名签署的电子合同具备与手写签字或盖章的纸质合同同等的法律有效性。

二、怎么签署电子合同?

用户可搜索腾讯电子签小程序,在菜单栏里选择【小合同】即可跳转到页面,如果是新用户需要先注册账户才能登录,如果是老用户,直接登录就可以啦。

三、如何挑选一家可靠的电子合同服务商?

1、合法合规

2、安全可靠

3、方便易管理

4、存证保全

腾讯电子签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腾讯电子签 SaaS 版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稳定、安全、可信赖的电子签名服务。同时腾讯电子签联手腾讯会议,打造云签约高效合规范本,推出“云签约”解决方案。融合了腾讯会议的视频通讯能力和腾讯电子签的电子签名、合同管理能力,满足企业远程洽谈及线上战略签署的需求。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