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医联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6腾讯电子签
医联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医联成立于 2014 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院,获得了红杉中国、腾讯、中国生物制药等顶级资本的投资。围绕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全流程管理模式,医联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有效、可及的优质医疗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的完整医疗服务闭环,努力实现“让全人类健康寿命延长一年”的使命。

客户痛点:

合法性问题:处方作为重要的医疗证据,应具备法律效力,电子处方也同样。根据《电子签名法》的第二条,电子处方必须附有电子签名。

数据安全问题:电子处方审核及流转过程需要保障数据安全;在提供便利的同时,杜绝隐私泄露的风险。电子处方上带有患者的病情、诊断及用药信息,如果泄露将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损害。

药师审方反馈:药师审方后发现问题,需告知处方医师,重新开方。电子处方需要在医疗机构和药品零售机构之间形成便捷的反馈通道,否则难以保障处方审核后的干预效果。

解决方案:

医联系统使用 API 集成腾讯电子签医疗解决方案,将电子处方的签署环节与腾讯电子签打通,电子处方签署的主要环节,医生和药师签署,均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化,电子处方开具全流程合法合规并严保数据安全。

在医联注册的医生,仅需在腾讯电子签完成一次实名认证和签名设置,后续的电子处方即可实现自动签署,无需进行人脸识别等复杂意愿确认操作,极大方便医生的看诊操作。

医生完成处方开具后,药师在 App 内接收通知并完成确认,在线完成审核和签署,整个处方流程流程即可完成。处方签署后将自动归档并上传给监管部门,全流程遵守相关医疗行业监管要求。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