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富途证劵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9腾讯电子签
富途证劵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富途证券是一家香港证券公司,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的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提供在线股票、期货、期权、外汇等交易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富途证券的在线平台进行交易,也可以通过富途证券的手机应用进行交易。

目前,富途证券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股票交易平台之一,拥有超过 100 万活跃用户,覆盖了中国大陆、香港、美国等多个市场,并且已经获得了多项行业奖项和认证。

客户痛点:

统一管理难度大:富途集团有多个业务公司,印章、协议模板、文件管理复杂。

异地办理入职步骤多:异地办理入职需要合同盖章邮件,效率低且有错签盗签风险。

文件归档成本高:富途集团各类协议需要统一管理并归档,往往需要耗费HR大量的时间和经理,亟待以数字化方式优化管理成本。

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为富途HR系统提供专业版 API 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富途统一对接集团的审批流,多个集团子公司的合同文件可以同时在线签署,并集中管控。同时,产品提供方便快捷的 B2C 签署功能 ; 通过短信推送,让用户点击短信内的链接跳转到微信小程序完成合同签署流程,合同签署完成后自动归档,方便HR统一管理。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