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360集团×电子签!

2023-05-29腾讯电子签
360集团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360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倡导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安全产品。十余年来,360公司深耕安全行业,具备出色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360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倡导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安全产品。十余年来,360公司深耕安全行业,具备出色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

客户痛点:

360公司业务审批严谨,过去,一份纸质文件往往需要流转多个部门签字盖章、几天时间才能办完。

面对大批量的人事合同、供应商及代理商合同,线下审批、打印、盖章、快递邮寄的繁琐签署模式已经无法应对超大签署量。

此外,每年产生大量合同文件,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来整理归档,时间一长,文件安全隐患多。

更重要的是,实体印章的管理和使用人为干预多、不透明,盗用、冒签风险无法彻底消除。

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360日常业务的多种签署需求,电子签平台将数字印控平台与360现有的人力资源系统、内部办公系统以及供应商管理系统全面打通,完善360现有业务软件的线上签署能力,推动人事、公文、代理商及经销商合作等业务文件,通过流程实现线上审批、盖章、签字,将原本几天的签署时间缩短到十几分钟到1个小时。

通过API接口集成,实现360人事、供应商合作等多项业务文件的签署过程透明化,签署进度同步反馈业务系统,随时可查、可催签;所有在线签署的业务文件实现在线归档存储,无需人工一一整理上传,全面简化业务文件签署成本。

同时各类印章实现在线集中管控,审批调用,使用情况总部随时可查、可知晓,印章使用更加安全、高效;帮助360打造在线远程签署平台,员工、供应商、代理商通过手机短信就能在线验证身份、电子签名,化解异地签署难题,简化签约成本。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