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签订对汽车行业的积极影响有哪些?

2023-09-27腾讯电子签
汽车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支柱型产业,也正在面临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冲击,汽车行业的产品、管理磨砺等方面也需要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
汽车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支柱型产业,也正在面临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冲击,汽车行业的产品、管理磨砺等方面也需要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在汽车行业的签约过程中,传统的纸质合同面临着大量资料照片采集的困难、异地邮寄易丢失的困难、冒名代签导致企业举证难的困境以及合同存管成本高的困难。在实际采购过程中,也存在着供应商与客户间以及公司内部采购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使用电子合同签订能够解决传统纸质合同的签署痛点,电子签作为业内领先的电子合同签订平台,能够为汽车行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合同签订服务,帮助汽车行业降低签约门槛、提高效率,帮助汽车行业提高业务增长量。


电子签电子合同签订平台能够为行业提供全球级数据加密存储服务,确保签署过程中信息加密存储不可篡改。另外,电子签电子合同签订平台使用了RFC3161 数字时间戳协议,国家授时中心保障时间无法被篡改。

在电子合同的管理方面,电子签电子合同签订平台能够为汽车行业提供智能化合同统一管理,能够帮助行业告别高费低效的纸质存档,智能电子化管理实现签约业务。

另外,电子签拥有丰富的多产品矩阵,并且拥有从云端部署到本地私有化部署,能够全场景支撑汽车行业签约场景,满足各企业不同业务模式、不同系统逻辑的需求,可完美融入企业 OA、ERP、eHR、BPM、SRM 、SCM等系统。

在汽车行业的电子合同签订场景中,电子签能够为企业提供灵活的线上签约服务、完善强大的服务体系、用心可靠的一对一专业服务,帮助汽车行业破局签约难题,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