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细数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

2023-10-16腾讯电子签
提起合同,首先映入你脑海的会是什么?通过WORD排版打印出来的纸质版合同?通过邮件或QQ传送的电子版协议?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吧。
提起合同,首先映入你脑海的会是什么?通过WORD排版打印出来的纸质版合同?通过邮件或QQ传送的电子版协议?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吧。

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之传统纸质合同:费时、费钱、存储麻烦

合同的形式,最常见的莫过于纸质合同了。但是面对超级多的纸质合同,你知道该怎么下手吗?面对纸质合同昂贵的寄送费,你知道该怎么节约成本吗?面对一份紧急的迫切需要签署的合同,那你知道如何应对吗?

是的,很多时候,纸质合同并未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浪费纸张,打印费用、储存成本、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物流成本……成本不断叠加,一环扣一环的纸质合同签署成本简直积土成山了。

传统纸质合同浪费纸张,运营成本高昂;传统纸质合同需来回邮寄,时间成本大;传统的纸质合同必须以纸张为媒介,存储耗费空间。

那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之电子协议、电子文档:不符合规定,存在安全隐患。


好吧,电子合同有那么多优于纸质合同的地方,那就采取电子合同吧。

电子合同为企业节约费用成本,降低75%运营费用;电子合同随时随地在线签署,为企业节省时间成本,提高200-500%的工作效率;电子合同能提高档案管理效率,减少传统公司合同文档扫描的过程,可直接下载存储,让合同管理更轻松。

事实上,国外众多大公司例如Adobe, Alpha Trust, Echo Sign 都会使用电子签名来签署电子合同。而据不完全统计,较大规模的公司每天签署的文件达15万份,而世界上有超过10万家公司以及5000万个人在使用电子签名及电子合同业务。

然而,那些通过QQ或Email传送的电子合同,那些由平台自动生成、保存在自有平台的电子合同,那些没有CA证书、无第三方取时技术、无防篡改技术的电子合同,存在各种安全隐患,简直一触即发啊。

当网上交易、网上支付无孔不入渗透到我们工作、生活的每一个场景时,合同还只能无奈地纸质打印、线下来回快递?传统的线上电子协议文档因为弱证据效力或无证据效力而频频被法官驳回,你只能对天长叹?

这些年我们签过的合同之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便捷、安全、合规

纸质合同不方便,电子协议不安全,有没有一种合同,能弥补以上所有合同的缺陷,既便捷,又安全,同时又合规?当然是可靠的电子合同啊。

电子合同是指双方或多方当事人,通过互联网以电子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某种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根据《电子签名法》相关规定,锁定签约主体真实身份、有效防止文件篡改、精确记录签约时间的电子合同才被法律认可。

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在合乎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具有与纸质合同相等的法律效力,其采用3大核心技术满足了电子合同被法律认可的3大要素。

CA机构颁发CA证书/公安部eID认证系统:采用国家机构认证技术,确保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签署主体真实身份;

防篡改技术:采用国际通用哈希值技术固化原始电子文件数据,轻松识别文件篡改。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