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约行业,“稳”字当头,高质发展!

2023-09-27腾讯电子签
目前电子签约处于应用深化发展期。2017 年,政府陆续出台的相关政策,鼓励电子签约向具体场景落地,允许电子签名或电子合同应用于政务、交通运输等政府机构和房地产等垂直领域。
目前电子签约处于应用深化发展期。2017 年,政府陆续出台的相关政策,鼓励电子签约向具体场景落地,允许电子签名或电子合同应用于政务、交通运输等政府机构和房地产等垂直领域。2020 年,远程办公模式开始在国内广泛应用。加之特殊时期政府部门密集出台了多项推动电子签约服务的相关政策,电子签约市场迎来一波爆发。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约平台,电子牵顺应了国家的“数字化改革”浪潮,不断提升产品实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子签约服务。

政策支持是电子签约行业的强驱动。2020 年 7 月,国家发改委等 13 部门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 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2020 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订立电子劳动合同有关问题的函》颁布;2021 年,《电子劳动合同订立指引》发布......电子签约行业利好政策接二连三,推动完善着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认证等数字应用的基础设施的建设。


腾讯电子签也不断提升自身应用价值,为企业和个人签约提供着稳定保障与优质体验。

1、数据安全“稳”

腾讯电子签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极简且高效的电子合同管理工具,通过云服务器、区块链产品【致信链】加持,只需要一部手机可完成合同签约及常见的合同管理操作;电子签将对合同签约全程保驾护航。
 
2、产品能力“稳”


腾讯电子签全面的产品能力,不仅为个人或企业提供多种签约信息核验工具,搭建纵深数据安全体系,还能提供模板管理、电子合同管理、印章管理等签约管理方案,使信息采集+签约全流程智能自动化,方便及时查询合同,跟进履约情况,大幅节省公司资源。
 
3、技术架构“稳”

不同于很多电子签约软件的是,腾讯电子签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服务器可承载亿级日活流量,海量数据处理存储始终流畅。且拥有3地6中心双云容灾架构,领跑行业数据安全。

4、签约便捷“快”

腾讯电子签具有极高的快速性。传统的签署方式需要将合同纸质化,再通过邮寄、传真等方式进行交流,整个过程非常耗时。而采用腾讯电子签,则可以在瞬间完成签署过程,不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